close

感恩 蘇力颱風已經遠離,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,以及病患及家人都能 --- 平安無恙。

特別感謝 -- 病患及家屬的留言支持,鼓勵與打氣,支持診所在颱風天仍開門,提供醫療服務。 堅持颱風天仍開門提供醫療服務,是我的要求,是我的堅持:因為,即使宣布停班停課,發燒病痛並不會因停班停課而稍有減緩,因為,我對已經預約看診的病人有個約定 (我要把妳給治療好,是我對每一個患者的承諾) ,

所以,診所會繼續開門提供醫療服務,並不因為風大雨大而有所改變。特別澄清一點,不是想要多賺一點錢喔!!

在此,特別感謝今天每一位出來上班的員工,藥師,以及張醫師-----你們辛苦了,診所有你們真好,謝謝你們的支持

陳信宏醫師 祝大家 全家健康,平安喜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信宏小兒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