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@@@@    6週年了   感恩,感恩,再感恩  #####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晃眼6個年頭了,回想起6年前診所籌備一切從零開始,什麼事情都不知道,什麼事情都不懂,硬著頭皮就開始準備開業,到如今,診所能夠穩定的運作,要感謝的人太多,名單有太多太多的人,但是,其中我要特別感謝的人----

 

        老婆的全力支持,才有陳信宏小兒科診所的誕生,老婆的付出是說不盡講不完的,所以在這裡我要告訴老婆:我好愛你。

 

其次,這6年來與我共同奮鬥的醫師、藥師、護理人員、及助理們,他們精準的執行我的行醫理念----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】。我常常告訴員工們,我不要求妳們快,但要求妳們執行最正確的處置,不論是包藥、或是打針注射、或是疾病衛教,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【零錯誤】,員工們一直以來也一直兢兢業業的來達成我的要求,因為這是一個不容易達到的目標,但是,每個員工都非常努力的來達成。辛苦妳(你)們了,辛苦妳(你)們了,辛苦妳(你)們了,因為很感動所以講三遍。

 

另外,我要萬分感恩的是許許多多支持我的家長與小朋友們,常常為了要來診所看診----上班上課要請假、上班上學要遲到早退、甚至還要出動家裡的一寶--老人家,提早來排隊坐椅子(有人說是罰座,因為不能離開,離開號碼就是別人的了)就為了來診所看診。大家辛苦了,大家辛苦了,大家辛苦了,因為萬分感恩所以講三遍。

 

但是,我不是媽祖婆,我也不是什麼神明,沒辦法有求必應,我沒有無邊的法力,我曾希望我盡可能的看診,滿足每一個想掛號的患者,結果是----第一年醫師與護士、藥師每天都快12點才回家,員工都想要離職了。這時,我才知道我不是神,我只能用我有限的能力,與員工的能力(包括體力、心力、家庭負荷)來提供有限度的優質照護服務,所以,我感恩所有支持我的家長與患者,即使掛不到號,會再接再厲的掛號,或是看了好幾個醫師後又回頭來掛我的門診,這是對我最大的肯定,我非常感動,我非常感動,我非常感動。上週,有個小小孩發燒因為我剛好休診2天,直到第3天,我恢復門診才來就醫,結果,已經支氣管炎併發中耳炎,我真的好心疼好難過,生病還是不要遲疑,應該儘速就醫。

 

最後,我要謝謝留言給我的每一個家長或患者,妳(你)們的批評指教是使診所藥局越來越進步的動力,看到妳(你)們的留言我會很開心,因為有人願意指出我們的缺點,告訴我們如何改進,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指出別人的缺點的。每一個留言院長與全體員工都有看過,我們會檢討如何使我們更好,也讓患者與家長們覺得更舒適與貼心。謝謝妳(你)們的指正,謝謝妳(你)們的指正,謝謝妳(你)們的指正。

 

在這6週年之際,我絲毫沒有喜悅的感覺,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大的責任在肩膀上,我有來自許多家長的期待,這個期待就是----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】,這也是我的行醫理念,因此,陳信宏小兒科診所與紘信藥局,會持續努力【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】,同時也感謝大家的支持。文末,祝福每個人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。事事順心、心想事成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信宏小兒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